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| 繁體
 
  产品展厅
  生产基地
  销售网络
  科技研发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多元化的产品

根据中国自行车协会的最新资料显示,2022年中国电动自行车销量约5,000万辆,社会保有量达3.5亿辆。市场趋势和各种因素持续推动对电动自行车的需求。随著“新国标”在全国逐步落地,电动自行车的替换需求被持续带动;加上新冠疫情下,更多人出于安全健康的考量,选择使用电动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;此外,受新能源紧缺和环保风潮影响,中国电动自行车近年出口大幅上升。本集团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自行车、电动三轮车及特殊用途电动车等,凭著优异的科技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,本集团持续保持电池行业领先地位,除主要产品铅酸电池外,本集团亦从事锂离子电池及其他相关产品的制造及销售,所有产品均以“超威”品牌及商标制造及出售。

铅酸动力电池的主要成分包括电极板及玻璃纤维隔板。铅酸动力电池需要安装的电极板数目及体积,视乎所需充电量及输出功率而定。电极板涂层包括氧化铅及合金铅。每对正电极板与负电极板以玻璃纤维隔板分隔,后以金属片捆缚,安装于铅酸动力电池的塑胶壳内,其后将硫酸充入电池,再予充电。

欲了解更多关于本集团的电池产品,请点击此处

 

 

主页  |  联络我们  |  网站地图  |  免责声明
版权所有 ©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
Powered by EQS Today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