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網站地圖 English  |  簡体
 
  產品展廳
  生產基地
  銷售網絡
  科技研發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多元化的產品

根據中國自行車協會的最新資料顯示,2022年中國電動自行車銷量約5,000萬輛,社會保有量達3.5億輛。市場趨勢和各種因素持續推動對電動自行車的需求。隨著「新國標」在全國逐步落地,電動自行車的替換需求被持續帶動;加上新冠疫情下,更多人出於安全健康的考量,選擇使用電動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;此外,受新能源緊缺和環保風潮影響,中國電動自行車近年出口大幅上升。本集團電池產品主要應用於電動自行車、電動三輪車及特殊用途電動車等,憑著優異的科技實力和過硬的產品品質,本集團持續保持電池行業領先地位,除主要產品鉛酸電池外,本集團亦從事鋰離子電池及其他相關產品的製造及銷售,所有產品均以「超威」品牌及商標製造及出售。

鉛酸動力電池的主要成分包括電極板及玻璃纖維隔板。鉛酸動力電池需要安裝的電極板數目及體積,視乎所需充電量及輸出功率而定。電極板塗層包括氧化鉛及合金鉛。每對正電極板與負電極板以玻璃纖維隔板分隔,後以金屬片捆縛,安裝於鉛酸動力電池的塑膠殼內,其後將硫酸充入電池,再予充電。

欲了解更多關於本集團的電池產品,請點擊此處

 

主頁  |  聯絡我們  |  網站地圖  |  免責聲明
版權所有 © 2024 超威動力控股有限公司
Powered by EQS Today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