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網站地圖 English  |  簡体
 
  關於超威
  主席的話
  里程碑
  企業資料
  獎項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超威動力控股有限公司(「本公司」)及其附屬公司(統稱「本集團」)主要從事鉛酸動力電池、鋰離子電池及其他相關產品的製造及銷售,產品主要應用於電動自行車、電動三輪車及特殊用途電動車等。本集團擁有先進的生產工藝和技術,是目前少數能成功在生產過程中大規模採用內化成工藝的企業。本集團亦於2013年年底之前實現全面去鎘生產,履行「綠色企業」的社會責任。

本集團的總部設於中國浙江省長興縣,生產設施廣泛分佈於鉛酸動力電池需求較高的區域,包括中國山東、江蘇、河南、浙江、安徽、江西以及河北等多個省份。在一級市場,本集團為大部份中國知名電動自行車廠商提供原裝電池,而二級市場的分銷網絡則遍佈全中國各個省區。

本集團已通過了ISO9001:2015品質管理體系國際標準認證、ISO14001:2015環境管理體系國際標準認證、ISO45001:2018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國際認證,並爲中國浙江省蓄電池行業首家通過浙江省清潔生産審核和列爲「迴圈經濟試點企業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頁  |  聯絡我們  |  網站地圖  |  免責聲明
版權所有 © 2024 超威動力控股有限公司
Powered by EQS TodayIR